2012年6月19日

遊首爾˙自製旅遊手冊

去年八月,妹妹興起旅遊念頭,吵著九月要出國去韓國玩,我考慮到時間太趕外,就是我九月自己就有一攤國內旅遊XD

於是先暫訂十月中,四天三夜,然後我開始找機票跟住處。


至於旅伴,本來要約男友的,但感覺他意願不大,於是改成招待老媽去,想說她這麼愛看韓劇,一定會開心的!

訂機票時一波三折,先是泰國航空只訂到去程,搶不到回程,於是改訂大韓航空。顧慮到妹妹要趕回來下午上班(有沒有這麼拚!),所以回程搭早上十點的,結果太快下決定,等妹妹反悔想請假晚點回國,已經不能改成中午的班機......白白浪費早上購物的時間,可惜!

旅遊行程完全都是我在規劃,其實網路上超多資訊,PTT的Korea_Travel板、韓國官方網站、背包客棧網站、網友旅遊分享網誌等等,景點、美食跟購物點多到很難取捨,不過先確定住宿地點,再去規劃行程會比較輕鬆。

以前我就有自助旅行的經驗,這次還要帶妹妹跟沒出過國的媽媽一起,為了讓她們玩得盡興,所以細節都很講究,每天的交通跟地點都先調查好,再把資料匯整起來,做成一人一本小冊子,連封面跟封底都設計過哩!

歡迎也要去首爾自助的朋友下載參考,只是資料都是2011年的,最好還是要多方蒐尋新的資訊並更新內容。

祝大家旅遊愉快,首爾真的很好玩喔!

封底

旅遊小冊子檔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