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3日

Panasonic NA-V158TW 14kg 滾筒洗衣機‏


當初選擇洗衣機時,很猶豫,因為一直都很想買滾筒的,可是價格上直立式就是比較便宜,又可以買超大容量的,所以上網做了很多功課,比較滾筒vs.直立的優缺點,最後決定來用看看滾筒的啦!



而滾筒洗衣機,其實又有不少個品牌可以選擇,如果口袋夠厚,當然直接就買歐美品牌,偏偏口袋扁扁,只好挑選評價還不錯的國際牌Panasonic,容量毫不考慮就是最大的14kg,至於要不要有烘乾功能,網友普遍是不建議,加上住的地區陽光還算充足,於是省下一筆。

購買管道是從網拍找到便宜店家(NT 28,000元含運),可以貨到隔天付款,而且又有不少網友推薦,所以就很放心的訂了洗衣機及冰箱,只是中間有點讓我不愉快*,就不在此幫忙廣告。


貨運把洗衣機送到家,拆箱。


搬運大哥很小心地要搬到陽台,雖然這款外表很廉價,但其實很重!


安裝人員是另外約時間,還好當天下午就能過來安裝。


接上出水管,插上電源,接上排水管,調整水平,還試運轉一次。

安裝大哥私下跟我說,我沒有選擇洗脫烘滾筒洗衣機是對的,原因是什麼,因為我沒有很懂,所以就不亂說了:P

放上測試運轉時,側拍脫水過程的影片,洗衣機裡面是空的,大家可以參考一下運轉聲音


至目前洗了四次左右吧,都還挺滿意的,只是曬完衣服一定要再拿乾抹布把洗衣口附近的橡膠圈擦乾,不然水滴殘留,很怕會長黴菌......


*購買前有詢問賣家能否用"輕鬆付"付款,因為賣場只註明"貨到隔天匯款",而我需要刷卡集點數,賣家還很簡單的回信"可以",哪知道準備付款時,找不到路徑付款而去信詢問,回覆卻是不能刷卡......從多次往來mail中,感覺賣家很常抓不到問題重點,回覆給的很制式。冰箱沒有跟洗衣機同時送來,我還跑兩趟匯款,多付兩次手續費,整個購買過程心情不愉快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