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5日

產檢醫院 - 台中林新

分享一下產檢跟生產的醫院-台中林新醫院


知道懷孕後,上網搜尋了有關婦產科的資訊,希望可以選到評價高的醫生與醫院。

以前以為去婦產科診所生產就好,後來看到大部分的媽媽都認為生產還必須注意後續的醫療是否完備,如果過程中媽媽或嬰兒有了什麼萬一,大型醫院比較能有妥善的安排及醫療團隊,所以我主要是鎖定大醫院。

在住處附近就有兩家大醫院-榮總及澄清,榮總不少媽媽有推薦,可是缺點是要等很久,而澄清本來聽朋友推薦就要決定是它了,但知道生產時指定接生醫生跟產檢醫生同一位需要包紅包,我就不想去......

最後選擇稍遠的林新醫院,耳聞這家是以婦產科有名的,所以就很安心,而醫生方面,每一位都有媽媽很推,我把每個分享都審閱後,認為廖敬慈醫師比較符合我所需。

整個懷孕生產過程果然沒有讓我失望,唯一的缺點就是龍年產婦爆量,產檢都要等一兩個小時.......到後來倒數幾週根本就不想產檢,我們住處離醫院有段距離,無法先掛號然後回家等待,快到門診時再趕去,所以總是在那乾等。

不過也是要體諒醫師,看他每個時段都排到快上百個產婦,就覺得好辛苦,結束門診可能都半夜十二點了!

來說說廖醫師的優點。他每次看診都會把照超音波的影像印出來給我們,照的時候說明一次看到了什麼,印出來後也會再指著照片說明一次,如果有任何疑問,都會耐心回答。如果胎兒一切正常,門診其實挺快的,等待好幾小時後只看不到十分鐘,這種反差就會讓人氣自己怎麼會搭上龍年嬰兒潮,哈!

待產催生時,廖醫師會每天去待產室巡,甚至早晚各一次(會知道是因為待產三天......),他會希望產婦以自然產方式生產,所以不輕易答應剖腹產,除非像我催不出來快三天,才會以產程遲滯同意剖腹。

剖腹開刀的傷口縫合的很好,有聽說他就是以縫合細心且漂亮而口耳相傳,生產完住院期間也會每天巡房,深刻感受到婦產科醫師的辛苦,要接生要門診還要巡房啊~

生完後,先生視廖醫師為偶像,很棒的醫師而且很有型,我們很推薦喔;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