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7日

Costco SKLZ 壁掛式籃球框/籃板組 PRO MINI BACKBOARD HOOP

從信箱收到的Costco News中看到一樣商品,剛好是前陣子夫妻倆討論想買的-兒童籃球框/籃板組!

(截圖自Costco News)


親自去Costco現場看,發現真的很Mini,但要放在室內,且又是小孩子玩,似乎還挺夠用的!一組台幣849元,有附贈一顆5吋小籃球。


盒子正面,右下的筆是比例尺


盒子背面,有簡單的英文說明
  

盒子上緣提到可以把灌籃照片分享到他們的facebook上!
 

組裝說明英文版


開箱後的內容物
 

翻到另一面拍
 

別擔心,是有附中文說明的:)
 

因為我本身就愛組裝東西,所以籃框組都我組好的,挺簡單的喔!
用裡面附的小扳手鎖緊螺絲帽即可。
 

掛在門上,適合大人投籃
 

寬度剛好貼合
 

側面照,很迷你
(籃網我上下裝反了XD 長度長的繩網才是勾在上方的)


因為是要給小朋友玩,所以我們是把兩張椅子並排,掛在椅背上,這樣的高度剛剛好,小朋友雖然只會站立還不會走,但也是玩得超開心,從一開始不懂要把球投進去,到後來超會瞄準,手臂練得很有力,而且投進籃框還會給自己拍拍手,超有趣的!

經過這次經驗,很推薦家中有快滿一歲小朋友的家長可以考慮買,從投籃遊戲中可以訓練小朋友的手眼協調,還有站立的穩定性,然後我自己認為啦,也許也可以從投進/沒投進學會調適挫折感喔!缺點就是,小朋友每天都會吵著要投籃,家長要陪在旁邊,就比較沒辦法做其他事,但想想這可以消耗小朋友很多體力,晚上很好睡呢:D

另外,我發現一般大賣場也是有在賣便宜的籃球框/木頭籃板組,而且價格便宜很多,只是樣式就沒這個fashion啦,預算有限的可以參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